菜单

商品条形码————商品的全新的“身份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查看:2567

在当今信息化蓬勃发展的时代中,消费者在超市或者路边的广告牌中看的商品,只要拿出手机东东手指,点点手机,扫描商品上的条形码,商品的信息就能直接提现在手机屏幕中,点一点购买心仪的商品一键购买,随后心仪的商品就会被送到消费者身边。这个扫描的条形码就当下最常见的商品条形码,也就是商品的身份证!

 

作为企业,如何快速的让自己的商品一个可靠的“身份证”是当下刻不容缓的事情?

途径一;自己准备资料,到条码中心申请。可以节省企业的成本,但是资料准备复杂,对资料和流程的不熟悉会导致申请的难度加大。后期申请下来,遇到问题,难以解决,需要自己花时间摸索。

 

途径二;找广州奢哲,提供资料:(1.执照副本扫描件;2.联系人、手机、邮箱、收件地址;)---付款----领取证书。全程不用自己跑腿,对于流程透明,从付款到领取证书,时间只需10-13个工作日,后期拿到证书后,有专门的条码客服对接条形码的后续流程,保证最快的时间使用上条形码,并熟悉条形码的操作和应用!后续对商品上的条形码进行产品的通报,完善产品的身份证,最大程度让消费者快速了解产品的信息!


全球每天流通的商品数以百亿计的商品,都有商品条形码作为自己的“身份证”,正是这些“身份证”保障了商品的真实性,可靠性,可追溯性,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也保证了商品的正常流通!真是这些商品条形码,赋予了产品全新的“身份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