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购买商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查看:2348

1.目前,商标提交申请后,需要12个月左右才能确定是否注册下来,如果在申请的时候,就开始使用商标,到最后注册不下来,会给使用者带来很大的损失。目前商标注册通过率不到50%,商标注册风险越来越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购买一个已经注册好的商标来投入使用。

2.截止201611月,全国商标注册和申请量已经达到2200万件以上,中国常用汉字只有6000个多个,可注册的优质名字已经越来越稀少,常常发现自己喜欢的名字已经被注册而只能扼腕叹惜,但是一个好的名字可以很好的助力企业发展,因此有不少客户愿意通过转让的方式取得商标。

3.通过转让购买的形式取得商标,可以缩短企业发展时间,不会因为商标申请时间过长而导致企业错失商机。

4.已注册的商标,终将成为稀缺资源,优质商标也必将成为抢手资源,会成为企业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