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商标转让

签订转让协议

1. 商标转让双方,需签订转让协议,明确转让权利和义务;

2. 商标转让协议非商标局强制要求提交的转让资料,但以防万一转让信息不清晰而被要求提供,因此最好一开始就签订好。

3. 商标转让协议需要明确好转让人、受让人、转让商标注册号、商标核准使用的内容等信息。

相关业务

RELATED BUSINESS

常见问题

COMMON PROBLEMS

商标转让的意义

商标转让的意义
从商标转让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通过正规合法的途径获得商标,不仅是对商品经济市场有序化发展的负责,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令我们合理的经营销售商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获得长足的发展,赢得业界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正因如此,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品经营者消费者开始认识到商标给我们带来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因此在销售或者购买商品时,开始关注不同商标的商品在质量以及价格等方面所具有的优劣势,以便能够获得优质的产品,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

由此可见,商标转让的过程不仅让商家通过正规的途径获得了商标,同时也令广大消费者认识并且了解到了选购商品的过程中商标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商标的意义和价值不仅仅在于区别不同厂家的商品,更重要的是给商家和消费者的自身利益带来的保护作用。